南瓜_吃吗

遗失的故事请移步小房子@pumpkin谢谢

Four Alarm Fire (0)

“Boss,I AM SO Sorry......”
“……”
“Boss,Miss.Turing还等着呢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Boss,晚回去的话Bear会饿的……”
“Fine……”黑衣矮个子女人无奈地翻了个白眼,拉起Gen的手往老师办公室走。
尽力忽略Gen在一边的偷笑然后深吸一口气,敲门。(天杀的,换作是平时,她早就把门踹开了。可里面是Gen的老师。Gen还得上学。所以,冷静。)
“请进。”
“Miss.Turing……”Gen躲在Shaw的大衣后面只露出半张脸,战战兢兢的仿佛从来没有经历过黑帮追杀、命悬一线的样子。而站在她面前的不过是个估摸着也才25出头的年轻女老师罢了。
[演技派……]Shaw默默在心里咒骂。
面向窗外的女人回过头,向二人友好一笑。
“你好,我是Caroline Turing,是Gen的带教老师。”
对面女人的栗色头发盘起,脸上没有太多妆容,衣着一丝不苟。很干净。整体感觉就是很干净。
[典型的保守主义女人。]Shaw习惯性地立刻给对方打上标签,就像对商店里的牛排一样。
但是那双眼睛。琥珀色的眼睛像水一样柔和,真诚地不能再真诚。
[真好看。]Shaw不自觉地闪过这个念头。随后惊讶于自己的反应,立刻“啪”得把它关上。然后礼貌地握住对方伸过来的手。
“Sameen Shaw.”
“请坐吧。”Turing指指旁边的沙发。
“以前没听过你。”话音刚落Shaw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。因为Gen和Turing的目光都齐刷刷地落在她身上。
[该死,今天怎么竟是些奇怪的事]
“Boss,Miss Turing半年前就开始带我们班了,我跟你说过不止三次……”Gen在一旁压低声音。
“哦大概是我听错了。我一直以为是Ms Morgan在带你。”
Gen估摸着Shaw应该从来没有记住过学校里的任何人。学着Shaw的模样翻了个白眼,凑到她耳边。“Ms Morgan是我入学时候的校长!你估计也只是在开学典礼上见过她吧!而且她从来没有带过我们班!”
Shaw轻轻挑眉,不禁露出怀疑的深色。
“嗯……Ms Shaw,或许我们该谈谈Gen今天在学校里的表现。”Turing掩饰起眼里的尴尬,把话题拉回正轨。
“她怎么了?”Shaw淡淡地看了身边的女孩一眼。
“Gen今天撕碎了同班男孩的画,还跟对方打起来了。”
“打架?”Shaw突然提高了音量,“赢了吗?”
“'Of course ,Boss!我用了你教我的那几招,轻轻松松!”Gen方才还有点拘谨的脸上突然一片灿烂。
“Good.”Shaw面露得意。
“……”Turing对于二人的反应完全在意料之外,愣愣地不知道要怎么继续下去。她甚至忘了自己本来要说什么。
“我觉得,Gen这样不太好。毕竟是她先动手……”
“不是这样的,Miss Turing。是Tommy先嘲笑我的画!”
“噢,Gen,那也不是你把画撕碎的借口不是吗?你完全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沟通。”
“这没法沟通!他可以嘲笑我,我不在乎。但是他嘲笑我画的Boss丑!那是我给Boss准备的礼物!”
Shaw静静地听着二人争辩几乎要走神。却突然被Gen的话拉回现实。
“你画的什么?”
Gen惊觉自己说漏了嘴。在对方冷冽的注视之下,无奈地从背后的小书包里取出一张被揉过的画纸,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那是她最重要的东西。“YOU.”
Shaw面无表情地看着那张画。
画上是Shaw在为bear洗澡。蜡笔痕粘的到处都是。确实很丑。
[傻瓜。]
她拉着Gen站起身。
“Miss Turing,那个Tommen的医药费我会负责……”
“是Tommy……”Gen又恢复了低低的柔弱的声音。
Shaw翻了个白眼。“无所谓。总之,很抱歉。我会好好教育Gen的。嗯,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。Bear该饿了。”
“……”
Turing呆呆地站在原地,看着一大一小拉着手走出了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入坑不过半年。错过了好多好粮。然后又啃地有点快。现在,有点饿了……
反正我大概是要在坑底躺平的😂😂😂
没有太明确的思路。文笔也不好。就是……涂涂画画走傻白甜吧……😂😂😂

电梯间:【1】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