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_吃吗

遗失的故事请移步小房子@pumpkin谢谢

Four Alarm Fire(1)

前情摘要:(0)


昏黄的灯在低矮的小屋上方摇摇晃晃。
灯下的人被绑在椅子上,脸部血肉模糊。
“哗——”一桶冷水径直从他头顶倒下。那人痛苦地叫出声,瞬间从昏迷转醒。
“你的同伙在哪儿?”
“我……我真的没有……求求你,放过我吧……”他的声音微弱,几不可闻。
“好。那我们,不如再换种玩法。”对方手里出现了一根烙铁,上面似乎还有隐隐的火光残存。烙铁的温度贴近男子面容,伤口仿佛将被炙烤到融化。
“我再问一遍,你的同伙在哪儿?”越过安全距离,贴着苟延残喘者的耳侧。
“我。没。有。”话音未落,被束缚之人突然挣脱手上的束带,刀片快速利落地割断对方咽喉。
血溅满身。
精疲力尽的他无力地倒在一旁喘着粗气。但立刻平复过来,甩甩头,挣扎着起来逃出了小黑屋。
血腥味迅速充盈了整个屋子。
暗处响起军靴踩在碎玻璃渣上的声音。一个低沉而又性感的嗓音响了起来。“Cole,他朝你去了。”
“Copy that.”
  
    
Shaw回到家,发现Gen屋里还亮着灯。蹙起眉,瞥了一眼墙上的钟,已经凌晨两点半了。
她推开虚掩的门。Bear迅速扑了过来。
Shaw立刻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。Bear的满心欢喜迅速变成耷拉着耳朵,嗓子里传出呜呜的细微声音似乎是在抱怨。
趴在桌子上的女孩正睡得香甜。Shaw看见她正在重新上色那幅丑的要死一点也不可爱的画。
[礼物?这也太随便了一点。]
Shaw小心翼翼地把女孩抱回床上,盖上被子。
“Emm......Boss?”Gen的眼睛眯成一条线,语气里全是困倦。
“嗯?”Shaw没有多说什么。总觉得这家伙大概是在说梦话。
“Emm......你不喜欢吗?”
“什么?”
“……除了勋章,我没有别的东西了。”
原来她是在说那幅画。难道刚才心里想的被她知道了?开什么玩笑。但是安慰人并不是Shaw所擅长的东西。Shaw还在组织语言,却听到Gen轻轻的鼾声。
[这家伙……所以就是在说梦话吧……]
她没有注意到自己嘴角展开的细小弧度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“No,Gen.这没可能,让Fusco陪你去。”
难得心情极佳在家里吃早饭,却被Gen的奇思妙想给生生打断。
“Fusco?他会在那里叽叽喳喳说个没完的。那一点也不酷。”Gen迅速否决了这个提议,然后自顾自切着碗里的荷包蛋。“非要选别人的话,Cole也可以。”
“Cole有事。”
“所以嘛……”Gen突然放下手里的刀叉,眨着眼靠近正在专心切割牛排的冷漠女人。
Shaw回瞪她。“我也有事。”
“Boss~这跟我的开学典礼一样重要!你要是不去,别人会嘲笑我的。你忍心吗?”
Shaw差点就信了那楚楚可怜的模样。“你可以打回去。”
“那么Miss Turing又该来找你了。”Gen突然想到了什么,露出狡黠的微笑,“这个户外活动,Miss Turing也会去的。你不是喜欢她吗?”
Shaw差点被牛排噎死当场暴毙。
“What?”
“你一定喜欢她。Miss Turing那么好,那么温柔漂亮。我们都喜欢她。”Gen眼中放光。仿佛她说的那个老师是个多么伟大的人一样。
“No.”Shaw喝尽杯中的烈酒。这才觉得喉咙舒服了一些。
“Boss,你要是不去。我就趁你不在把Bear饿死。”
正在桌子旁吃着早饭的Bear突然竖起耳朵,委屈地呜咽了几声。
“……”Shaw不自觉地捏紧了手里的餐刀,“你敢?”
“试试咯。对吧,Bear?”她向Bear眨眨眼。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了。写着写着莫名喜欢大锤和Gen的互动😂然后就开始控制不住的日常😂😂

下文这里~(2)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