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_吃吗

遗失的故事请移步小房子@pumpkin谢谢

Four Alarm Fire(2)

上章回顾(1)


“这就是你说的,‘有意思的’户外活动?”
“Emmm......只有一点点误差。一点点。”
两人像石头一样矗立在公园门口。对面是一群在草地上打滚的小屁孩,被爸爸妈妈环绕着。他们笑得很开心。可是这有什么好开心的?Shaw开始后悔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做这些愚蠢透顶的所谓亲子游戏。
“……Boss,那些都是我的同学。”Gen试着打破尴尬。
“No,这不在我们的约定范围内。”Shaw不加思虑便一口回绝。
是的。“不让Bear饿死”的对价是“陪Gen坐在公园里烧烤吃点心然后忍受同学家长之间必要的寒暄”。仅此而已。
“hey,sweetie.你来晚咯~”甜美的嗓音从背后响起。Shaw微微侧过脸,看着那个一身休闲装的女老师。她突然很好奇,栗色头发放下之后会是怎样的画面。
“Sorry,Miss Turing.Boss开车太慢了。”
然而真相是他们家距离这个公园走路也只要半个小时。她当然不会说耗费了2小时才和Shaw达成一致的蠢事。
Shaw兀自翻了个白眼。那种蠢事她也不愿意说。但是Gen找什么借口不好偏偏说她开车慢。她咬咬牙,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。
“你们可能要等下一个环节再参与了……”Turing觉得遗憾,试图委婉地安慰二人。
“哪里有烤肉?”Shaw开门见山。
“Miss Turing.我Boss饿了,必须吃烤肉才能补充她的精力。”Gen吐吐舌头,像个小翻译似的自以为是地补充Shaw的言外之意。
  
   
“Gen在学校里一直很乖,那天……说实话我没想到她那么厉害。是你教她的?”Turing一边翻动着烤肉,一边偷偷看Shaw。
Shaw依旧没有表情。“普通的擒拿术而已。防身用的。”
“哇喔,那挺酷的。”她突然笑了起来。
Shaw抬起头。温暖的阳光洒在对方的脸上。也许是热浪的缘故,对面女人两颊微红。
[cute]
“Boss,好了没呀?”Gen突然插进两人中间。看见在烤架上“呲呲”作响的烤肉,双眼放光。
“没有。”Shaw心中莫名不满。
“再去玩一会儿吧,好了就叫你。”Turing笑笑。“对了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
“放心,Miss Turing。Tommy不敢不开心,更不敢不理我~”Gen像是胜券在握的样子。立刻就跑掉了。
Turing看着她和Tommy有说有笑的样子,心中舒了一口气。“孩子嘛,有什么不开心,睡一觉就都好了。”
“因为都是白痴。”
Turing微微怔了一下。她又翻了翻面前的烤肉,似乎开始有些拘谨。“你是怎么认识Gen的?”
“……”Shaw皱起眉头。她并不打算对陌生人说这些。“路上捡的。”
Turing“噗嗤”笑出声来。“Gen也是这么说的。不过她说是她捡了你。”
Shaw的手停滞在半空。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好像是这样没错。两年前自己重伤晕倒在小巷里。不知道Gen用了什么办法把自己拖回家然后止血。可再后来,确实是她在路上碰到被黑帮追杀的Gen然后救了她。
Turing还在笑。
[有什么好笑的。]
Shaw怒目相向。但那股怒气倏忽就烟消云散了。“你……脸上有东西……”
Turing这才停止了大笑,面带无辜地擦擦自己的脸。“什么?还有吗?”
结果源头就是她手指沾上的灰,越擦越脏。原本只有鼻尖上一点,现在半张脸都快花了。
[也是个白痴。]
“别动。”Shaw上前一步,抓住Turing的手。过近的距离让Turing不禁屏住呼吸。而Shaw完全没有注意对方身体的僵硬。一只手攫着女人的下巴,一只手拿着纸巾耐心擦拭。“耐心”?这个词什么时候可以用在她Sameen Shaw身上了?
Turing当然不敢动。她可以感觉到Shaw的鼻息轻轻拍打在脸上,可以看见Shaw的那双黑色眸子里的闪闪星光。
她的咽喉滚动了一下。
“好了。”恍惚之间Shaw已经退到一边,拿着盘子开始装烤肉。
“……Thank you.”Turing清清嗓子,企图掩饰语气里的慌乱。
Shaw突然歪着头,仿佛是在自言自语:“好。我现在过来。”
Turing瞥见她放下盘子急匆匆的样子,关切地询问:“怎么了?”
“帮我照顾一下Gen,我晚点来接她。”
黑衣女人头也不回地迅速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。
   
   
“那你后来是怎么逃出来的,James?”
James瞪着面前的六个大汉,对着中间那人愤怒叫喊。“你不相信我,Mini?”
Mini和伙伴对视一眼,继续玩弄手里已经上膛的枪。“以防万一罢了。我不认为Sameen Shaw那帮家伙这么好对付。”
“是你太低估我!我们出生入死那么久,我回来就是想告诉你那条线已经不管用了。不然我们迟早都会被一网打尽!”
“我们断了联系的第二天,我就知道那条线暴露了。你没必要特意来这里。”
黑黢黢的枪口突然对准他的额头。
“……你疯了?”James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“是你太蠢了。”Mini有些生气。他毫不客气地扣下扳机。对面的人还来不及改变诧异神色,就直接跪倒在地。
“赶快收拾东西走。这里暴露了。”Mini冷漠地转身走进另一个房间。其他五人立刻开始四下收拾。
“轰!”紧锁的铁门突然被炸开,连带起巨大尘土。屋内的人立刻掏出枪向门口射击。双方的子弹混乱地在屋内留下痕迹,伴随着一声声中枪后的惨叫。实力差距太过悬殊,屋内的人很快就处于下风。
屋外的十几人端着枪,气势汹汹地踏过飞扬的尘埃。领头的是Sameen Shaw。扫视完整个屋子,矮个子女人看起来很是愤怒。她拽起倒在地上的一个黑人,语气却镇定而冰冷。“你们老大呢?”
“不知道……”那人胸口正在不断地往外涌血。
Shaw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拳,然后又把他拉到跟前。“谁在背后支持你们?”
“我……真的不知道!”
一道寒光闪过Shaw的眼角。
“Shaw!”Cole大喊。
小刀被反制,冷不丁地穿透对方的脖子。Shaw看着那人从脖子处喷溅出来的血,渐渐隐去眼中的杀气。
“Shaw,你没事吧?”Cole凑上来扶住她。
Shaw擦去脸上的血,眼角处有些疼。可她曾经历过比这疼千万倍的伤。于是啐了口唾沫。“皮外伤。”
“你放心,他跑不了。我锁定了他的手机,马上就追踪。”
“如果这就被追到了,也太无趣了点。”Shaw拉了拉衣领,冷漠地看着屋内的五具尸体,在月光的投射下有股异样的美感。
天黑了。
[糟了,Gen!]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mmm……趁着今天在夏令营“当保姆”的空挡把我早上在地铁上开的脑洞全写完了。
现在空了……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枪战🔫😭😭
还有……emmm……我也觉得我的傻白甜梗太老了(不要打我)……我觉得我要再去看一些偶像剧才行😒

下章下章(3)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