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_吃吗

遗失的故事请移步小房子@pumpkin谢谢

Four Alarm Fire(15)

48小时。
这是Fusco潜伏HR两年来观察到的处事习惯。
48小时里,会极尽所能,让人发狂崩溃,让人求死不能。如果得不到想要的,48小时一到,最后的刑罚便是脑门上的一颗子弹。
   
   
倒计时40小时。
“他们抓了Shaw!”Samantha两手撑在桌子上,愤怒地注视着面前的秃头男人。
Elias玩弄着手里的棋子,并没有抬头看对方。“我会找到HR。你知道的,我做梦都想毁了他们。”
“那你就不应该坐在这里无动于衷。这是你最接近HR核心的机会。”Samantha的双臂微微颤动着。她明白自己的养父是个多么无情的人。可是只有他有能力可以最快找到Sameen Shaw。
“Samantha,容我提醒你一句。”他将手中的棋子稳稳当当地打在棋盘上。“感情是最没用,也是最致命的东西。”
“……用不着你操心。”她紧紧咬住自己的下唇,“既然你不愿意插手,那就别挡我的路。我一定会找到她。”
Elias的余光一直跟随着Samantha直到她摔门而出。
“Anthony,还没找到吗?”
刀疤脸从隔间缓缓走出,神色沉重。“还没,Boss。”
“他们闹出这么大动静,你跟我说到现在还没找到大蛇?”
“Boss,我会尽快。48小时以内,一定找到Shaw。”
Elias常年温和的脸上露出点不愉快的痕迹。“不用管那个女人。我要的是HR。”
“我要他们彻底消失。”
  
  
倒计时31小时。
“Tao,给我下一个地点。”Samantha风尘仆仆地上车,将还在冒烟的手枪摔到一边。
“HOLD ON!”通讯器那边传来电脑啪嗒啪嗒的声音,“大小姐,你这么拼可不行!计算机都来不及处理那些信息……”
“我要下一个地点!”
“咚咚~”
Samantha摇下车窗,看到Fusco还挂着彩的大脸。
“Miss Turing,你用这种方式找Shaw?”Fusco瞄了一眼对方身上的各种伤痕。
“你有更快的办法吗?”
“那封匿名邮件是你给我的吧?”也正是那封详细记录Simmons一年来全部轨迹的邮件,让Fusco坚定自己的猜测然后孤身进入Lyanna Hotel。
“然后呢?”Samantha还在焦急等待Tao的坐标,但已经渐渐失去耐心。昔日的温柔眸色沾染上刺骨的寒意。
Fusco把一个塑封好的文件夹递给Samantha。“我并不是一无所获。你既然有这个技术,就应该能找出这份文件的发送源头。”
Samantha接过去扫了一眼。
那份带着褶皱的文件写的是上个月给Simmons的汇款记录,上面还洒上了污渍。有很大几率,Simmons与上头曾经就这份文件起了争执,说不定可以找到相关人的指纹。即使不是这样,根据上面的汇款记录,也能摸索到账户源头所在。
Fusco拉开车门。
“另外,让Don开车。你最好先处理一下你的伤口。”
  
  
倒计时25小时。
“你知道Shaw只有48小时,对吧?”Don在电脑桌前来回踱步。
“你如果少说两句话,或许我们就会更专心一点!”Tao坐着转椅与身边三台电脑周旋,“嘿!别碰我的东西!”
“Be quiet !”
Samantha的冰冷语调让屋内的人都安静下来。
她从来没有任何一刻比现在这样质疑自己的技术。看着屏幕上的各种进度条,她仿佛看见Shaw的生命正在一点点流逝。
“嘿,你们这里还有多余弹药吗?”Don在沙发上翻找着自己的背包。
“没有!”Tao又迅速转移到另一台电脑面前。
“你搞什么?”Fusco生气的把Don拉到边上,责怪他的吵嚷。Don也有些气恼,拿着手里的子弹在对方面前晃了晃:“走太急,带错弹药了,这玩意儿没有杀伤力。”
“What?那你到底为什么要备着这个?给谁玩?”
“Shaw要我买的,我也不知道她要给谁玩。这连个窗户都打不破。”说着便将子弹放到一边的桌上。
Samantha却被这子弹吸引了目光。
她失神一般地走上前,拿起子弹端详。渐渐红了眼眶。
没有人知道她要干什么。
只听到她的喃喃自语。
“所以,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杀我。”
  
  
倒计时10小时。
“轰!”仓库大门被炸药炸开。
烟尘弥漫间走出一个修长的身影,伴着密密麻麻的枪声,势不可挡。
仓库内的人完全措手不及,躲在掩体后反击。
“我发誓,Gen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估计下巴都要掉了。”Fusco扔出一个手雷后迅速躲避起来。
Samantha无心和对方调侃,她几乎是在子弹中奔跑着前进。
混乱中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的小个子男人从仓库里间跑出来,手里还紧紧攥着公文包和一些来不及整理进去的文件。
Samantha站定,举起手枪,随着那个逃命的人移动手臂,确保准心与对方的膝盖保持在一条直线上。
“砰!”扣下扳机。随之看到男人扑倒在地上发出惨叫。
“Where is Shaw ?!”Samantha两步上前揪起对方的领子咆哮。
“谁……谁是Shaw?……”
Samantha给对方狠狠地来了一拳。再次揪起对方质问:“你的上头在哪里?!”
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放了我吧……我只是个算账的。”
“Sorry,我更喜欢见血。”Samantha从长靴中拔出匕首,缓缓扎进男人胸口,看着深红的血肆意流出。
匕首正在不断深入,接近心脏。
“啊——”伴随着男人痛苦的嚎叫,“我知道!我知道!”
“在哪里?”Samantha没有停下来的势头。再深入1厘米就可以触碰到那颗跳动的心脏。
“MC科技!Quern!”
Samantha把刀完全插入。看着失去生命力的尚留余温的尸体,神色淡漠。
“我告诉过你,我更喜欢见血。”
她站起来,Fusco正呆呆地像石头一样杵着。
“愣着干什么。MC科技,Quern。”
硝烟散尽。
偌大的仓库回响起Samantha长靴叩在地板上的声音。
   
    
倒计时2小时。
“那么,我们的谈话到此为止吧。”Elias坐在办公桌对面,悠闲地抿了一口茶。
Quern被Anthony用枪指着,却平静地不像话。“你不知道Shaw在哪里。”
Elias放下茶,徐徐站起身,一副胜利者的姿态:“我不在乎。”
Quern的指甲嵌入皮椅。
Anthony向Elias点点头,手指缓缓克服着扳机上的阻力。
门突然被撞破。
Samantha拿枪指着Elias,向刀疤脸呵斥道:“把枪放下!”
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Anthony瞪大双眼,不敢相信Samantha居然会拿枪指着她的父亲。
“我再说一遍,把枪放下!”话音一落,便将抵着Elias后脑勺的枪上了膛。
Quern看起来有些得意。
“Shaw在哪里?!”
“先让他把枪放下。”Quern挑了挑眉。
Anthony看着面前的阵仗,犹豫不决。
然而,略为失望的Elias摇摇头叹了口气,迅速从腰间拔出枪,亲手将黑人枪决。
果断的连续的动作,杀得所有人瞠目结舌。
“……你。在。做。什么?”Samantha举枪的手开始不住地颤抖。
Elias收起枪,回身看着Samantha,眼底是深不可测的黑暗。
“不好意思,我的倒计时,只有46小时。”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想到我今天会更吧!嘻嘻嘻~
千里追妻的痴情疯子根总,真的好喜欢好性感😘
大家多多留言哈~让我看到你们所向往的剧情走向🙌🙌!!
  
 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63)